風の祠

首先非常感谢太太给我的本子QAQ
感谢太太不嫌弃我的渣图……_(:з」∠)_
REPO什么的真的好多年不写了有点小紧张…… @竹里馆 求不嫌弃QUQ

先说下本子><拿到手第一感觉是:好厚!!这么厚不收钱真的好么Σ( ° △ °|||)︴【X
32K大小,封面大概是用的飘金纸?很厚很有质感。内页设计棒棒的!线装书的感觉很赞!于是拿到手就愉快的舔了起来。

本子化用了原著小乔遇到老叶,并接受指点最后离开微草的故事。
用武侠的手法描写更有味道,比如说到小乔不适合刺客的那段,我觉得季冷性格的描写实在是太妙了。完美的诠释了为什么小乔不适合刺客这个职业。
小乔是那么温柔善良勤勉的人,的确是不适合这种冷酷无情的套数。这个解释太赞,求太太让我蹭一下_(:з」∠)_

原作小天使组我就非常非常喜欢小乔和邱非,比起邱非一开始就受重视被老叶作为接班人培养,小乔从一开始就是个小透明。
要我说的话,我觉得微草的学院派作风其实很不适合他。都说金子总会发光,这话太微妙了,就像千里马易得而伯乐难求一样。
小乔也许不如小高那么有天赋,但是他有他适合的方向,他需要的是指点,以及耐心的指导。
我觉得杰西卡大大还是说对了的,小乔不适合微草,因为微草没有人能这样指导他。他的才能在微草只会被埋没,不如放他走。

最后苏一下老叶啦><叶神帅帅哒,原来在江湖诡话里舍命一击是这样一个危险的招数……太凶险也太贴合原著了,给太太点一百个赞。

(跟江湖诡话合影啦><)

PS:
话说这本本来是喊了基友帮忙去拿的,结果基友说人太多就没帮我排【已撕
在群里哭诉的时候有个拿到的妹纸说这本要回答问题哦
然后我就Σ( ° △ °|||)︴了难道是因为问题太难所以基友才没拿?
结果妹纸说问题很简单啊比如小乔的职业啊小乔的技能啊BALABALA好多人还答不上来诶哇哈哈哈哈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我只想说,这什么问题啊放着我来啊!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7)